全部協會看板

《政大emba校友會終身學習組大師開講》人文創新—AI永續時代的創新思維

政大EMBA校友會終身學習組大師開講:人文創新—AI永續時代的創新思維


由前校長 吳思華 老師 主講~ 
歷經政大商學院長、校長和教育部長的公職之後,吳思華老師仍然一直致力於「人文創新」的研究與發展,二十年如一日。人文創新也是商學世界當今最受注目的主題,歷經兩代的創新發展之後,第三代創新(創新3.0)已成為全球企業的共同挑戰。特別是面對AI和ESG與企業轉型的種種課題時,人文創新更具有典範轉移的魔力。

吳老師將系統化的講述過去二十多年來的研究成果,帶領大家走進人文創新的美麗新世界。 

馬上手刀報名參加  
https://forms.gle/QqQwo7tXXRDkEsns6

日期:2024/04/27 (六)10:00 - 12:00
地點:松山區復興北路 99號 2 樓 201會議室 (犇亞會議中心)

主講人: 
吳思華老師

演講介紹
歷經政大商學院長、校長和教育部長的公職之後,吳思華老師仍然一直致力於「人文創新」的研究與發展,二十年如一日。
人文創新也是商學世界當今最受注目的主題,歷經兩代的創新發展之後,第三代創新(創新3.0)已成為全球企業的共同挑戰。特別是面對AI和ESG與企業轉型的種種課題時,人文創新更具有典範轉移的魔力。
吳老師將系統化的講述過去二十多年來的研究成果,帶領大家走進人文創新的美麗新世界。

------
講座報名費用:300元,會議提供簡單餐點
座位人數有限,請提早報名
主辦單位:政大EMBA 校友會終身學習組
協辦單位: 政大華山論劍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