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球社

【壁球社】4月團練

【壁球社】4月團練
圖文:Flora Shen

壁球社團練,進階組難度拉高,難到球場一直爆出眾人不可置信的狂笑
今天進階組練習「側牆球」,也就是打二面牆,先將球擊向側牆,利用牆的撞擊把球反彈到前牆,之後再落到地面。技巧在等球最後墜落時,才能選定好位置把身體轉側45度,並等到揮拍前一秒才把腳踩出去站定位,而球拍要舉更高,才能有足夠揮拍空間從球的底部施力擊球。
難就難在,這些都不算是平常打球習慣動作,早一秒或晚一秒站定位都會揮拍落空,而這個揮拍落空竟然也會傳染,每個接龍上場的學長姐都逃不掉;第二階段練到直線長球+側牆球,由自己餵長球,餵得好不好,就決定了側牆球能否成功,平常大家愛貼著牆打刁鑽球,一時改不過來,下一球的側牆球鐵定就是GG 啦
擊球技巧變化多端,對打時明明側牆球威力十足,今天揮空的狀況卻是一個接一個發生,進階組瞬間變成超級新手,所以教練課,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啊!

#政大EMBA壁球社
#加映棒式1分鐘果真一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