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社

【玩樂社】 愛與音符交織的時刻即將降臨!

【玩樂社】 愛與音符交織的時刻即將降臨!

圖文:黃玉娟


玩樂社,一個充滿熱情與愛心的社團,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們即將舉辦的公益音樂會。這場音樂盛會將在8月24日和8月25日的晚上,在台北市最矚目的國際級表演舞台──Corner Max展開一場動人心弦的演奏之旅。
這場音樂會不僅僅是一個優美旋律的匯集,更是一個呼喚愛心與關懷的共鳴。我們深信音樂擁有奇妙的力量,能夠溫暖人心、撫慰心靈。透過這場公益音樂會,我們希望能夠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並鼓勵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為公益事業奉獻一份愛心。
您可以透過贊助我們的公益音樂會,成為這場美妙音符中的重要一環。我們提供兩種贊助方案,讓您參與並享受這場音樂盛會的榮耀。
第一種方案是個人贊助,只需捐贈1萬元,作為回饋,我們將贈送您10張音樂會門票(8月24日及8月25日各5張)以及一隻可愛的政英雄。
第二種方案是企業贊助,捐贈5萬元,我們將感激地贈送您10張音樂會門票(8月24日及8月25日各5張)以及一隻政英雄。此外,我們還將在節目單及背板上展示贊助企業的Logo,讓更多人認識並記住您的支持。
同時政大校友會也將於收到贊助金後開立可以抵税的捐款收据
如果您希望提供更多的支持,我們還提供一個特別方案。您可以捐贈伴手禮300份(總市價約4萬元),作為回報,我們將贈送您10張音樂會門票(8月24日及8月25日各5張)以及一隻政英雄。同時,贊助企業的Logo也將在節目單及背板上展示。
讓來參與音樂會的朋友更能感受到您公司產品的魅力!
這是一個向社會展示您善良一面的絕佳機會,也是您實踐公益理念的時刻。透過您的慷慨支持,我們將能夠繼續舉辦更多的公益音樂會,用音樂的力量溫暖更多的人心。
在這個音符的海洋中,您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請您響應我們的號召,一同為公益事業奉獻一份愛心。立即贊助我們的公益音樂會,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充滿愛與音樂的美好世界。
感謝您對我們公益音樂會的關注與支持!期待與您在8月24日和8月25日的晚上,在Corner Max一同綻放音樂的光芒!
玩樂社第七屆社長謝曉慧敬邀

個人或企業贊助表單
https://forms.gle/NNXCwbjaqLvLjxqC7
伴手禮贊助表單
https://forms.gle/FzKRSqnihEcLMvR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