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社

【學姐社】年終聖誕晚宴

【學姐社】年終聖誕晚宴
圖文:政大EMBA學姐社FB 許燕玲

周日低溫風雨交加的午後,感謝依約而來的學姐們,相信此行為2023留下美好的印記。
     儘管戶外風大雨強,但推開DA ANTONIO這一扇門;大家徬彿進入另一個世界-眼裡看見學姐們穿著象情的紅色和耀眼金色的裝扮;手裡捧著充滿祝福的禮物;心情是興奮、開心和充滿期待!門裡門外有著不一樣的溫度,所有的不快不適都被關在門外。
     從報到開始,耳邊傳來彼此「啊!」「妳好美...」的讚嘆、「好久不見」的問候;學姐們也將滿滿的心意,精心包裹在禮物中,不論抽到那一份禮物,相信都能接受到準備時的用心和誠意!
    今年特別準備的「明星攝影棚」為大家拍攝個人形象照,也邀請專業粧髮團隊,為各位妝容作重點的修飾。因爲每位學姐都是自己生命中的「Super Star」, 不論在工作、家庭、學習和生活上,只要我們用心努力經營過,都要為自己喝采,也更值得留下無與倫比的美麗,2023的這一刻絕無僅有,值得珍藏!
    除了,好好打扮之外,也感謝奇芬學姐,分享2024的理財趨勢,為「美而富」內外皆美的作了最佳的註解,也讓每位參加的學姐,對未來理財有了更明確的方向。玩樂社合唱團演出的「拍手歌」,讓歡慶的氣氛帶到最高點,學姐們或一起唱和、或手足舞蹈跟著節奏擺動,一起加入這場歡樂的表演。
    整場活動從下午4:30到9:30結束,氣溫低和因應聖誕節,「隨意鳥地方」特別為大家準備了熱紅酒、各式點心和熱騰騰的餐點,餐後更有畫龍點睛的冰淇淋和甜點,每一個環節安排、每一份餐點調配,都恰到好處,讓我們今年的耶誕party, 有吃有喝有氣氛有演出有禮物有歡笑,還有新趨勢分享、也留下美麗形象照, 更有留在心裡豐富的回憶,隨時細細的回味... 錯過2023 的耶誕party的學姐們,2024等妳一起來! 今年已經參加過的每一位,別忘了明年我們有約!
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學姐;每一位籌畫的學姐;一直支持鼓勵大家的文琪學姐、爾祥學姐、奇芬學姐和各位志工學姐們;並特別感謝在課後趕來參加的朱如老師!每一場活動,因爲「我們」一起的努力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