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組

歡迎加入《四校EMBA女子高球會》

歡迎加入《四校EMBA女子高球會》
圖文:楊神珠/摘錄自劉美雲學姊(四校EMBA 女子高球會會長)


歡迎有興趣的學姊們一起參與
學長們抱歉了
摘錄自劉美雲學姊(四校EMBA 女子高球會會長)、陳玫伶學姊(政大Lady’s Golf 社長)
台灣第一個女子EMBA高爾夫球隊組織1月16日於大溪球場舉行會長交接,第三屆會長劉美雲(政大)在創會長翁素蕙(台大)的祝福下,自第二屆會長彭惠絹(陽明交大)手中接棒,當天共有40餘位會員參與盛會。
這支嶄新的「四校EMBA女子高球會」的女子球隊成立於111年3月,由台⼤、陽明交⼤、政⼤、台科⼤四所學校的EMBA女子球員發起,但成員並不限於這四所學校,球隊持利他公益精神,串連各校友善情誼,達成「歡樂、凝聚、榮耀」使命,積極招兵買馬,目前已有清華、中央、中原、北科大、成大、台師大等校EMBA的女性球友陸續加入。
第三屆會長劉美雲表示,今年已排定六場例賽,包括一場外地賽與一場海外賽,幹部團隊都期待為大家服務,共同維謢球隊良好傳統,為姊妹們打造美好擊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