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平台社

【生醫社】2024年度論壇講座《一起優雅變美變健康》

【生醫社】2024年度論壇講座《一起優雅變美變健康》

圖文:轉載自政大EMBA生醫平臺社FB/Yagi Lei

誠摯邀請您參加~生醫社2024年年度論壇講座【一起優雅變美變健康】。每場活動,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杯香醇的咖啡搭配精緻小點心。
還有一場年底品酒會精選紅酒,打造完美的學習氛圍。無論是工作日的傍晚時刻還是悠閒的周末時光,我們都為您安排論壇講座系列活動。
我們邀請頂尖的生技與醫藥專家以及資深醫生,與您分享他們的經驗與見解,教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健康美麗的秘訣。透過親切的交流與深入的討論,您將學到最實用的健康管理知識,掌握優雅變美,變健康關鍵技巧。
論壇講座不僅是一場知識的盛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淨化旅程。在這裡,您可以暫時放下繁忙的工作爲自己健康生活,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增加生技醫療與健康知識。每場論壇講座活動優先報名前20名,獲得生技產業的贊助廠商驚喜禮物袋
不要錯過改變自己的習慣,立刻報名參加【一起優雅變美,變健康】系列講座,與我們一起開啟健康美麗的新旅程!
2024生醫社社長 杜世綱 /Simon Duh 敬邀


https://forms.gle/6Z4CWx596TdZXdhm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