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拳社

太極拳社社長交接活動

疫情檔不住熱情 社長交接活動 線上舉辦踴躍熱鬧
各位親愛的EMBA老師及學長姐、校友們好~~~
政大EMBA太極拳社是在2019年3月16日經政大EMBA校友會核定正式成立,以秉持以弘揚太極拳道,推廣太極拳活動,以提升生活品質,增進EMBA學長姐之身心健康與放鬆為社團宗旨。社團特別敦聘專業太極拳教練指導團練活動,讓學長姐有機會接觸傳統太極拳,帶來正能量與強健身體,享受健康人生。
承蒙EMBA老師的支持, 以及社員們的熱烈參與,社員人數得以成長,社員們也因為練拳互相切磋,拳藝進步成長,大家更變成好朋友了! 時光飛逝,也到了第二屆要傳承給第三屆接任的階段了。
所以特於2021/09/09,舉辦線上社長交接活動,感謝周冠男老師,陳嬿如老師, 凌爾祥顧問,范揚軒會長等的致詞鼓勵,及眾多的學長姐、好友的共襄盛舉,出席參加前所未有的線上熱鬧、溫馨、歡樂的交接儀式活動!
第二屆社長莯藋學姐,特別感謝第二屆幹部群的協力合作,讓社團活動得以順利推行,還特別一一親自致贈感謝狀給每位幹部,感謝幹部群的辛勞。
第二屆幹部群名單如下:
社長: 黃莯藋(108國金)
副社長:李國湘(107全企)、徐亦翠(108文科資)
顧問:凌爾祥(96NPO)
教學部:陳東志(108文科資)、白正憲(96資管)
活動部:王紹培(108國金)
財務部:鄧越榮(108國金)
會計部:詹景如(108國金)
公關部:鍾玉喬(108國金)
文書部:劉孟芬(109國金)
為了線上交接有臨場儀式感, 兩位社長特別碰面, 共同與社旗持板拍照留下紀念, 代表社團的傳承交接完成!
追求社團永續發展並發揚優良太極拳社學習的延續性,接著就第三屆社長陳東志學長,帶領的第三屆幹部群繼續推動社務,名單如下:
社長:陳東志(108文科資)
社團顧問: 黃莯雚 (108國金)
教學部:白正憲(96資管)
活動部:石體偉(109文科資)
財務部:王秀靜 (109國金)
文書部:劉孟芬(109國金)
再次感謝第二屆社長莯藋學姐及幹部群的辛勞,為社團盡心盡力的付出,讓大家都很感動。展望未來,第三屆社長東志學長將帶領團隊,規劃安排更多元的交流互動、各式各樣的太極拳學習;「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結合大家的力量,共享熱情學習,更期待所有學長姐相揪一起來練太極拳喔!
最後感謝師長及學長姐,好友們, 感恩一路上有緣有幸相逢、幫助太極拳社成長茁壯的每位貴人! 有大家的熱情參與支持,才有今日的美好成果。
《世界越快,心則慢》。這不只是一句廣告,更是太極拳所能引導的境界。
近年來,太極拳對健康的益處正逐漸被醫界所重視,但其功效遠大於我們一般人的想像。從身體的柔軟度、肌力的強度、平衡感乃至於心肺功能、甚至心理健康等都具有改善的功效,比如改善焦慮、失眠或者帕金森氏症。太極拳可做為人一生中最完美的健康活動。
哈佛大學曾在官網上專文推薦,太極是你一生中最完美的健康活動(could be the perfect activity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竭誠歡迎各級學長姐加入政大EMBA 太極拳社行列,讓我們一起快樂學拳、提昇免疫力,享受健康人生。
歡迎學長姐加入太極拳社,請加東志社長line (ID: chrisgogogo),以了解更多訊息喔!
(圖文載自政大EMBA校友會FB-作者:劉曼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