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社

【登山社】向天山面天山雙峰行健行花絮


[2021/10/03 「向天山面天山雙峰行」健行活動報告]
一早學長姐如預期的分乘兩班公車到達清天宮,在做完柔軟操,介紹團隊成員及拍完出發團體照後,約8點左右從清天宮出發,今天秋高氣爽,萬里無雲是一個爬山的好日子。
很快來到觀音山最佳拍照平台(0.3KM),讓學長姐在此平台拍照並稍事休息,再來就來到今天最長的爬坡路段,這1.3KM的上波路段也清風徐徐,讓原本很悶的路段走起來也特別有勁。在日本皇太子行啟紀念碑當然也要來張大合照,在往向天池的路段,特地請大家停下腳步忘掉一切煩憂,靜下心來聽聽風的聲音,沒想到當大家一停止講話後,立即吹來一陣涼風讓樹葉沙沙作響,讓大夥都有一種呼風喚雨的感覺。
在向天池大家盡情拍照,並在向天池環池步道享用今天帶來的水果。在向天山及面天山大家展現最美麗的笑容,留下雙峰行最好的回憶。向天山及面天山山頂是此行程最佳觀賞點,尤其面天山觀景台360度的視野,東觀大屯山七星山,西俯瞰觀音山基隆河淡水河,南望101大樓及大巨蛋,北有三芝地區的風水福地。
今天共有12位報名學長姐出席(3位臨時有事未出席),在加上105全企張學長臨時也加入,共13位學長姐輕鬆走完的雙峰行健行路線。
感謝粘平吉學長(山羊)領軍,劉乃綸/江秉誠/張深閔學長的協助帶隊,讓此行程按預定時程約12點回到清天宮。



<圖文:政大登山社FB Pei-Y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