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社

【玩水社】聚會暨社長交接

【玩水社】聚會暨社長交接
圖/文: Tristan Li

歲末年終,玩水社不免俗也要來辦個聚會暨社長交接,考量學長姐平日聚餐吃飯也不缺,不如就來個下午茶敘加水域達人的分享會。於是,名為"那河、那海、那世界"的分享會於焉成形。
配合活動主題,原定邀請"那河"遊艇衝浪滑水國手陳美彤Kimberly、"那海"自由潛水國手暨國內女子紀錄保持人侯一明Mia、以及"那世界"獲得多次金鐘獎資深媒體人的舒夢蘭學姐。不過因為Mia人在小琉球教學、夢蘭學姐臨時被工作牽絆,所以改由新成軍但"默默潛水中"的政大帆船隊、由隊長Cherry Huang黃莉樺學姐為大家介紹重型帆船的入門及比賽類型。
Kimberly是成功的創業家,過去喜歡跳舞和夜生活,從2013年接觸衝浪滑水後,整個生活型態從此改變,同時也影響全家成為"滑人家族",更進而成為國手、健身教練等,對活動的全心投入,從冷冽低溫仍每週下水三次即可得知,現場的分享更是熱力十足。
政大EMBA帆船隊剛成立不久,卻也參加了國內外多場賽事。黃莉樺學姐領有美國帆船的教練證照,今天為大家詳細介紹了重型帆船的特性和國外經典賽事;而從歐美紐澳等國外十分普及、且從小參與的帆船運動,也打破過去以為帆船就是貴族活動。看來玩水社以後不會只是辦"網美帆船趴",而是自己要開始學習駕駛帆船!
免不了也要做個去年度的工作報告:
去年三月開辦了泳訓六期(最後一堂課碰上疫情警戒);四月舉辦了一場電影公益欣賞"男人與他的海",邀請黑糖導演及兩位主角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海洋生態攝影師金磊映後座談。五月正準備進入玩水的高峰期,卻無預警的迎來三級警戒,等於夏天就這樣過去了。降級後,因為水域活動的規範比陸上還嚴格,加以彼時疫苗覆蓋率尚低,所以不敢貿然舉辦活動。只剩龍舟六期(龍六)四處征戰,六場賽事下來成果豐碩,也協助校友會舉辦國內EMBA首創的校內龍舟賽。但也因此,有些人誤以為玩水社只剩龍舟活動;但相信今天到場聽了衝浪滑水、重型帆船兩項運動的分享後,今年玩水社的活動值得期待了!
最後介紹接任本年度社長--謝源展106年全企謝源展學長。他擔任過傻瓜劇團團長、籃球隊隊長、龍五龍六隊長、泳訓/龍舟教練等。玩水社龍舟隊在他任內,與鴻年學長共同努力之下,將政大EMBA龍舟隊帶向足以和強隊匹敵的競技隊伍,責任感和專業度總是不落人後。只要疫情不來干擾,今年玩水社社員絕對有福了!
感謝校友會林世貞理事長從花蓮領團回到台北,立刻飛奔到活動現場,並協助社長交接監交。也感謝黃玉娟 秘書長、賴建芳常務理事全程參與今天的活動。

#政大EMBA玩水社
#衝浪滑水重型帆船玩起來
#期待下次自由潛水還有聚焦全世界的分享
#疫情別再來我要夏天趕快來
#Kimberly的熱血人生
#政大EMBA帆船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