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看板

【理監事園地】整合資源 實現全人 打造學子們的專屬綠洲

整合資源 實現全人 打造學子們的專屬綠洲
圖文:政大EMBA校友會 第七屆理事 許永明

政大商學院一直以來致力導入許多外部的資源並設計各式活動與課程,來幫助學生多元學習與發展。在學生求學期間,除了參加實習或是企業專案,商學院同時也會提供廣度深度兼具的職涯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幫助同學縮短產學落差,提前瞭解職場的運作,提升視野與競爭力。


自102年來,商學院與EMBA校友會持續合作辦理企業導師計畫,每年平均邀請8位EMBA畢業校友擔任導師,開辦至今即將邁入第十屆,已有70位學長姐參與擔任導師職,帶領學生學員們一起成長,並提供實習、謀職或生涯規劃等各項職涯探索活動機會,提升進入社會前之職場適應力與未來競爭力。也因為有EMBA學長姐們龐大的人脈網絡以及多年的實務經驗的加成,讓每一屆導師陣容都有各自的特色,截至110學年度已有超過490名學生受益。

我們OSAAS辦公室將於今年九月新學期起,逐步推動商學院學生全人教育。協助學生除了在習得專業領域的知識外,也能專注於個人的適性發展,以養成正向、具獨立思考並對社會有一定貢獻的人才。

政大EMBA校友會對商學院有著最強的向心力,期待未來商學院在陣容龐大且堅實的EMBA校友的支持下,持續為學子們灌溉,打造資源豐富多元的學習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