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看板

【理監事園地】政大EMBA校友會

政大EMBA校友會
文圖:政大EMBA校友會第七屆 理事
95級國際金融組 王世方

政大EMBA作為台灣管理教育的翹楚,除了我們擁有最堅強的師資,最符合社會期許的課程規劃外,還有一流的學生、最強大的校友資源!
學校透過更多的校友企業的經驗,累積了豐富的教學個案,也促進了更多校友參與,使得我們成了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群體之一!
所以校友會自2007年成立以來,一直在努力促進校友們的連結,為彼此、為學校、為社會,創造正面的價值。

近年來「樂活、健康生活」成為顯學,而且在群體的活動中更能增進管理的技能!因此校友會成立各式各樣的社團,希望結合相同興趣、熱愛生活的學長姐們一起參與,讓校友們的情誼更加緊密,除了成功的職涯之外,更有精彩的生活!
「理事長盃」龍舟賽讓大家更團結、齊心齊力創造佳績;籃球社的「新生盃三對三球賽」每年也吸引各班組、校友們的熱烈參與共同揮汗;玩樂社的年度慈善公演更是轟動,展現學長姊的多才多藝的魅力;玩水社的泳渡日月潭活動成為政大EMBA校友們的聖杯,為人生帶上獎章!校友會的各式各樣活動真是不勝枚舉,都是希望校友們創造更豐富多彩的人生!
「老來當同學,情誼最珍貴!」,希望政大EMBA的校友們都能一起樂活,校友會會助大家一臂之力!

政大EMBA校友會第七屆 理事
95級國際金融組 王世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