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看板

《AI趨勢論壇》未來已來-全面進入AI時代

圖文:應淇帆

AI橫空出世,政大EMBA校友會終身學習組6/28晚間特邀三位AI創新浪潮的領航者,微軟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陳仲儒總經理、精誠科技創新事業部吳文舜副總、數位轉型學院共同創辦人暨院長詹文男教授共同發表演講。歡迎到場的學長姐在留言區發表您的心得、有機會獲得一本新書.
詹文男教授分享政府推動AI人工智慧的三大方向——AI 產業化(AI如何成為國家重要的產業支柱)、產業AI化(百工百業都能用AI)、AI 普惠化(人人都能用AI),並強調台灣是IT大國,台灣在這波AI產業的浪潮中除了扮演軍火商,更可升級扮演AI顧問服務。
微軟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陳仲儒總經理分享AI的產業鏈中微軟扮演的角色、在AI的世界中微軟的定位及使命,並以鼎新電腦 更新KM知識管理系統等AI的產業應用落地的實際案例為例進行說明。
精誠科技創新事業部吳文舜副總則強調AI將會革白領階級的命,他以軟體開發的更新為例,說明AI所處產業的應用情境,並提出晚近歐盟的四大規範,強調面對資訊裸奔、要確保數據安全及衍生的資安問題。
謝謝政大EMBA校友會終身學習組許晉銘學長、龔斯玥學姐和政大校友會秘書長王淑慧、余淑育、黃慧娟等幹部學長姐到場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