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看板

【政大EMBA校友會APP  邀請各位學長姐登入使用】

【政大EMBA校友會APP  邀請各位學長姐登入使用】

親愛的政大EMBA校友會的學長姐,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政大EMBA校友會的支持和關注。為了讓您能更便利地獲取最新的活動消息和資訊,我們推出了政大EMBA校友會APP,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每位學長姐可以直接在APP上更新您的自我介紹與聯絡資訊,以及您願意公開的個人資訊內容。

政大EMBA校友會APP擁有豐富多樣的內容,包括最新的訊息公告、社團活動、活動花絮以及查詢各行業學長姐的訊息等等,讓您能夠隨時隨地獲取最新的消息。如有任何最新活動,都能在第一時間報名~不容許您錯過任何精彩活動。


如果您還沒有下載我們的APP,現在就行動起來點入下方載點連結,加入政大EMBA校友會app的行列吧!

**ios系統
https://apps.apple.com/tw/app/%E6%A0%A1%E5%8F%8B%E6%9C%83/id1558986138

**安卓系統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nidyna.alumni



《無法登入》
如果無法登入 請發送email給EMBA校友會會務秘書nccuembaassociation@gmail.com,將會儘快協助您登入 。
或電洽(02)2939-3091轉85607張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