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看板

【理監事園地】At NCCU EMBA,We Make Good Things happen!

At NCCU EMBA,We Make Good Things happen!
圖文:政大EMBA校友會  第八屆副理事長 雷桂美


各位政大EMBA學長姐大家好:

我是100級全球企企業組的雷桂美,在政大EMBA的大家庭裡見識與驗證了「At NCCU EMBA,We Make Good Things happen! 」。不管是在政大EMBA校友會、班聯會、社團裡,無數學長姐以「利他」、「去私」的理念為大家服務,聚集大家的能量,一起發揮影響力創造無限的共好。司徒達賢老師在其一篇文章「去私」的結語說到「去私是一切組織領導人都必須終身不斷精進的修養。」,這也是我在生活中的一直的信仰與實踐。

我在政大EMBA班聯會、校友會擔任過不同的志工角色,有人問我為何在政大EMBA這無償的角色要投入那麼心力,是傻子還是瘋子? 其實,對我而言在政大EMBA服務的同時是種修行,修練自身在企業端沒有想過的,更不需要為了每個活動只以盈利為前提的去思考設計,而是擴大校友服務、凝聚校友;更重要的是我愛政大EMBA這個團體,希望我的一點力量能讓政大EMBA的影響力發揮得更好,一起擦亮這個招牌。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盡一點力量,一起來凝聚政大EMBA這群企業主與高階經營者的力量,集思集力,成就無限可能,讓社會更好。

【政大EMBA校友會APP】是個鏈結校友、幫助校友會成就更多更好的一個平台,在這個APP裡,每個人更新自己的基本資訊外也可以選擇願意公開的資訊,而這只是第一步。當學長姐把自己資訊更新後,人脈交流、產業合作、…,都將一步步可以發展得更好,如果你知道有這個APP哪就趕緊下載加入吧!【政大EMBA校友會APP】使用說明 https://reurl.cc/51Vrmn
 
在政大EMBA校友會需要更多的志工服務學長姐,如果你有興趣一起加入服務,歡迎告訴我們,一起發揮影響力,成就更多的更好。We Make Good Things happen!

政大EMBA校友會  第八屆副理事長
雷桂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