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看板

【ESG課程資訊】 (政大公企)「淨零排放與碳管理」、「永續發展基礎能力養成班」報名中《代公告》

【ESG課程資訊】 (政大公企)「淨零排放與碳管理」、「永續發展基礎能力養成班」報名中《代公告》
文:政大信義書院

親愛的學長姐:
新年好,祝福您龍年大吉大利~
推薦3~4月公企中心永續領域相關課程資訊,歡迎正在規劃企業淨零策略的高階主管與持續關注ESG議題的學長姐報名課程!

課程一:ESG碩士學分學程-環境模組 「淨零排放與碳管理」
有效管理為達成淨零目標的關鍵手段
在淨零排放的全球趨勢下,企業與組織能掌握氣候變遷議題的相關最新資訊,檢視組織面對氣候變遷所帶來之挑戰與機會,方得以提出有效因應氣候變遷的策略,以降低可能的風險並發掘潛在契機。

課程特色
■ 宏觀總體政策解析
■ 實地工作場域體驗碳盤查
■ 淨零與碳中和策略藍圖

立即報名,一起邁向淨零永續未來!
課程連結:https://cpbae.nccu.edu.tw/cpbae/search?text=ESG&id=&random=1708408925327


課程二:永續發展基礎能力養成班 
密集課程掌握考試要點,提升準備效率!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證基會)在金管會指導下,於2024年推出「永續發展基礎能力測驗」,以培育永續發展人才。其中通過基礎能力測驗者,得參加進階能力課程,取得永續金融進階能力證照。

「永續發展基礎能力養成班」,邀請考試用書作者群之一的楊曉文教授,規劃12小時密集課程,協助學員掌握考試的要點。

課程內容
■ 永續概念總複習
■ 考試要點整理
■ 考題深度解析
無論是準備挑戰考試,或想提升永續發展基礎能力,都歡迎加入課程!
課程連結:https://cpbae.nccu.edu.tw/cpbae/class?id=3&classId=NE01B3031

如果有相關問題,請不吝隨時來信或來電洽詢喔!

課程聯絡人:彭小姐TEL:(02) 2341-9151 轉2312 Email:amber@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