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看板

【理監事園地】攜手共創,政大EMBA璀璨未來

攜手共創,政大EMBA璀璨未來

圖文:政大EMBA校友會  第八屆理事
政大EMBA執行長 鄭至甫


各位政大EMBA的校友、同學,大家好運龍來:

我是政大EMBA執行長鄭至甫,非常榮幸能夠以政大EMBA校友會第八屆理事的身分,向各位致上最誠摯的問候。

政大EMBA校友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7個年頭,在歷任理事長、理監事、以及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會已成為一個擁有數千名會員的盛大組織。我們的校友匯聚了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人才,在校友會的平台上,相互貢獻、提升自我,持續發揮政大EMBA的學習價值。

我們非常自信的論述,政大EMBA作為國內頂尖的商學院,一直以來站立在開創與引領本土商管教育的角色,致力於培育具有國際視野、社會責任、以及領導能力的經理人才,而各位校友就是我們的最佳代言人。你們的成功是我們的驕傲,你們的故事是同儕的鼓舞。未來,政大EMBA期待延續與校友會的合作,為在校生與校友創造更多的學習機會,在實踐自我價值的同時,發揮政大EMBA的社會影響力。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各位校友對政大EMBA的支持與肯定。我期待與各位理監事同仁一起努力,攜手共創政大EMBA的璀璨未來。

政大EMBA執行長
鄭至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