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看板

因為共同的興趣,歡樂凝聚學長姐們的情誼

因為共同的興趣,歡樂凝聚學長姐們的情誼

圖文:政大EMBA 校友會 第八屆常務理事
2020 全球企業家組 陳忠言



學長 姐們大家好:我是2020全企組陳忠言,在校友會的工作是「樂活組召集人」。樂活組主要的任務是協助社團辦理體育性質活動 (如:登玉山、馬拉松、羽球、籃球、壘球、高球、泳渡),為您培養強健體魄,隨時迎接職場挑戰。我們有九九社、羽球社、籃球社、壘球社、高爾夫球天使隊、玩水社、太極拳社、登山社、壁球社與自行車社等運動類型社團。
學長 姐們在學期間,上、下級別的學長姐可以透過小組討論互動彼此認識。如果能夠再多參加社團活動,不但可以認識更多前級的「大學長 姐們」,也可以碰到後來新加入的學長 姐,大大的連結校友們跨屆情誼。

舉幾個社團的宗旨目的:
自行車:騎帥不騎快,透過自行車運動,活的更美、更帥、更健康,自行車運動三寶「美拍」、「美食」、「美騎」。
九九社:學長姊們用跑步來挑戰自己,達到健康與成就感的平衡
天使隊:以球會友增進EMBA班老師及各學長姐之情誼,藉此社交聚會,推廣高爾夫球聯誼。
玩水社:玩水之樂,強身健體。愛水之美,怡情養性。
登山社:推廣登山健行活動敬山愛山理念,組織化經營安全的活動平台,策劃舉辦健行及山訓活動,帶領學長姐由初階到進階,完成歡樂山林的夢想。
衷心地邀請學長 姐們,在課餘時間、畢業之後,選擇你有興趣的社團活動加入,展現政大EMBA 學長 姐們的活力與向心力,在全國EMBA的各項校際活動比賽中好的表現讓「政大EMBA」的名氣更響更亮,更可以持續連結政大EMBA學長 姐的感情。

政大EMBA校友會 第八屆常務理事
2020 全球企業家組 陳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