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社團總覽

  • View More 10月壘球電子報EBAN.png
    壘球社

    【壘球社】全國27EMBA壘球賽

    【壘球社】全國27EMBA壘球賽
    圖文:楊士緯

    《全國27校EMBA壘球賽》
    經過兩天六場球賽的奮戰,被排在死亡之組的我們,
    打敗了台大、北科大、淡江,最後拿下最高競技組12個學校中的第四名
    感謝各位壘球社的成員們,給自己帶來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們到老都會記得每場奮戰的內容~
  • View More 登山社Ebaner.png
    登山社

    【登山社】雙十國慶大會師

    【登山社】雙十國慶大會師
    圖文:Mabel Lee


    一年一度雙十國慶的日子,今年規劃四路會師路線,分別由內湖金面山、士林劍潭、翠山及風櫃嘴四路出發最後齊聚於大崙頭山。大崙頭山,位於台北市士林區與內湖區交界處,海拔476公尺,隸屬五指山山脈;山頂寬平、峰頂展望極佳,為台灣小百岳之一。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會師結束備有餐盒,一起享用美味餐點 !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9REKk8
    報名統計 : https://reurl.cc/jv7nK2
    報名截止 : 2023/10/5 (四) 7:00pm
    政大EMBA 登山社 敬邀

    【路線一】 
       金面山-大崙頭山  
    【路線二】 
       劍潭-大崙頭山  
    【路線三】 
      翠山步道-大崙頭山   
    【路線四】 
      風櫃嘴-大崙頭山
  • View More 0924壘球社EBAN.png
    壘球社

    【壘球社】全國EMBA壘球賽授證誓師大會

    【壘球社】全國EMBA壘球賽授證誓師大會
    圖文:楊士緯


    在戴理事長及鄭執行長的手中接下社旗,希望今年政大壘球社能維持政大傳統,打出好成績
    歡迎各位學長姐到場加油
    時間:10月14、15日
    地點:彩虹球場(內湖民權大橋下)
  • View More 20230924登山EBAN.png
    登山社

    【登山社】《陽明山西五連峰》活動報告

    【登山社】《陽明山西五連峰》活動報告
    圖文:Mabel Lee


    感謝粘平吉 (山羊)領隊及 Gina 社長、林永忠、Tony 小隊長們,在初秋季節陽光燦爛、視野超棒的天氣,帶領大家完成大屯西五連山訓,雖然有些路段走到暴汗,稜線上遠眺雪山山脈、南湖大山清晰可見,回首翻山越嶺的來時路,是大家一起完成的足跡。
    今日共23 位參加,其中一位完成三連峰,其餘22 位在炎熱但景色優美的向天池、向天山、面天山、大屯西峰、南峰陡上陡下、拉繩,最後走上大魔王坡上大屯山頂,順利完成了五連峰山訓。學長姐們的體能表現超佳,最後一座大屯山登頂時間比原先預期早,感受到山社平時訓練的成果。
    謝謝所有參與的學長姐,以及後勤幹部李惠美學姐(美寶)貼心的行政支援和劉乃綸學長(老麥)的物資協助。









     
  • View More 20230917九九EDM封面2.png
    九九社

    【九九社】中秋啤酒烤肉趴

    【九九社】中秋啤酒烤肉趴
    圖文:彭雪珍


    九九社中秋啤酒烤肉趴 熱鬧結束~
    在涼風徐徐的八里雷朗園區,遠方渡輪悠遊、旁邊團康吵吵鬧鬧、小孩跑來跑去、我們手忙腳亂的升不起火…
    雖然不太會升火,但還好學長很會烤肉
    # 今天不跑步,今天吃烤肉
    # 同場加映 十三行博物館
    # 加碼 八里沙雕夜光展
    # 九九社徵求烤肉手加入
  • View More 20230913太極拳社EBAN.png
    太極拳社

    【太極拳社】專業教練秋季班開課囉

    【太極拳社】專業教練秋季班開課囉
    圖文:陳東志


    2023太極拳秋季班第一堂課,在老生、回鍋舊生、新生還有初體驗學長姐的踴躍出席下,於9/12熱鬧登場
    本季仍由李怡潔教練(鄭曼青宗師第三代嫡傳弟子/現任鄭子太極拳研究會理事)帶一位助理教練指導,上課分新、舊生,學習無障礙
    鄭子太極拳屬於內家拳,打完一套拳約7分鐘左右,很適合學長姐在快速生活節奏中做為舒壓健身的運動。
    歡迎 一起學拳、追求健康快樂人生
    #上班太急下班太極
    #正是時候練太極
  • View More 0904登山社edn封.png
    登山社

    【登山社】2023玉山專案順利圓滿落幕

    【登山社】2023玉山專案順利圓滿落幕
    圖文:政大EMBA登山社

    2023玉山專案順利圓滿落幕。
    謝謝EMBA校友會世貞理事長和舒怡秘書長的支持;謝謝登山社蕭秀良社長和玉山幹部陳瓊瑋學姐、吳佩諭學姐的強大後勤支援;謝謝玉山隊長簡月秀學姐、李錦隆學長、林英作學長、藍玉錦學長的無私奉獻和專業帶領,讓35位學長姐全數順利登頂玉山、平安快樂歸來,圓夢人生、精采回憶。
    玉山專案,2024明年見!
  • View More 20230831寵愛社edban.png
    寵愛社

    【寵愛社】寵愛講座

    【寵愛社】寵愛講座
    文:黃安美

    好消息好消息
    寵愛講座活動開始囉!
    我們這次邀請到寵物專業營養師分享毛孩毛髮營養秘訣、營養調理..。為我們可愛的毛孩帶來最好的關愛,請大家報名參加。
    10/15這天只有40名額喔!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AWG8O
  • View More 20230826玩樂Eban png.png
    玩樂社

    政大EMBA玩樂社慈善音樂發表會

    【政大EMBA玩樂社慈善音樂發表會】
    圖文:應淇帆/政大EMBA校友會


    由一群愛好音樂勇於嘗試的校友組成的玩樂社,年度大戲「慈善音樂發表會」,在8月24日和8月25日晚間在台北市最矚目的國際級表演舞台──Corner Max展開歷年活動所得均全數捐給樂山教養院等公益團體。感謝玩樂社第七屆謝曉慧社長跟幹部們的熱情參與,以及現場學長姐專業投入的演出.
    政大EMBA林世貞理事長也親自演出並贊助此場音樂會,更有兩位專業音樂人:錢幽蘭學姐、陳子鴻學長親自表演,現場有「偶像天團」「微微風樂團」「藍月」「Baby Monster」「政點音樂Bar」「We are family」「東西匯」「Lady Power」「無人不曉」「兔給樂Together」「爛泥巴搖滾天團」「花十八舞團」「啤酒發射台」「小叮噹樂團」「政大emba合唱團」「頂瓜瓜舞團」「坦克百合」「愛分享 分享愛」「非常天使」樂團和舞團等精彩的展演,歡迎所有音樂愛好者來此以樂會友! 很多音樂小白.也都在此展開第一堂音樂課!
    感謝Benny 學長提供照片

    #政大EMBA
    #玩樂社
  • View More 20230821太極拳EdBan.png
    太極拳社

    【太極拳社】2023社員大會

    圖文:陳東志

    2023太極拳社員大會(2023/08/16)

    太極拳社展現健康力、真美力、永續力、創新力
    新舊社長交接共同迎接新篇章
    各位親愛的EMBA老師及學長姐、校友們好~
    仲夏時節,陽光明媚,微風徐徐,正是一年中最適合鍛練柔軟運動的時刻;在這美好的季節裡,太極拳社於8月16(三)舉辦了盛大歡樂的社員大會。
    政大EMBA太極拳社是在2019年3月16日經政大EMBA校友會核定正式成立,秉持以弘揚太極拳道,推廣太極拳活動,促進EMBA學長姐之身心健康及提昇生活品質為社團宗旨。社團特別敦聘專業太極拳教練指導團練活動,讓學長姐有機會接觸傳統太極拳,帶來正能量與強健身體,享受健康人生。
    承蒙EMBA老師的支持, 以及社員們的熱烈參與,社員人數也逐漸增加,大家也因為練拳互相切磋,彼此交流心得分享生活點滴,不僅拳藝進步成長,大家更變成好朋友了!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也到了第四屆要傳承給第五屆接任的階段了。
    感謝社團指導老師郎祖明老師、周冠男教授”投資的自制力”精彩精闢幽默風趣的演講,感謝馮震宇老師,劉長灝(大熊)老師、校友會康景泰副理事長,2022班聯廖英翔會長,學姐社社長凌爾祥學姐、羽球社社長林君達學長、飯糰幫幫主陳昺翰學長等人的出席相挺鼓勵,及眾多的學長姐、好友們的共襄盛舉,一起來參加熱鬧、溫馨、歡樂的社員大會及新舊社長的交接儀式活動!
    第四屆社長東志學長,特別感謝第四屆幹部群的協力合作,讓社團活動得以順利推行,還特別一一親自致贈感謝狀給每位幹部,感謝幹部群的辛勞。
    第四屆幹部群名單如下:
    社 長 陳東志 (108文科資)
    副社長 王紹培 (108國金)
    顧 問 黃莯藋 (108國金)
    訓練長 白正憲 (96資管)
    訓練長 林維綱 (2020全企)
    活動長 石體偉 (2020文科資)
    財務長 王秀靜 (2020國金)
    文書長 劉孟芬 (2020國金)
    公關長 陳雅雯 (2020全企)
    班長 李錦春 (2022文科資)
    接著由周冠男老師擔任監交人,見證第四屆社長陳東志將社旗交接給第五屆社長盧暉明,代表社團的傳承交接完成!
    追求社團永續發展並發揚優良太極拳社學習的延續性,接著就第五屆社長盧暉明,帶領第五屆幹部群繼續推動社務,名單如下:
    社長:盧暉明(106全企)
    社團顧問:黃莯雚(108國金)
    社團顧問:陳東志(108文科資)
    財務長:詹景如(108國金)
    同時,社團也啟動創新社務全功能分組,透過一起練團的學長姐們以小組方式協同合作,參與社務規劃,達到與社團共榮共學共好的目標:
    A組~
    組長:劉孟芬(2020國金)
    副組長:劉士毅(93資管)
    活動長:江怡志(2019國金)
    B組~
    組長: 陳美燕(2021全企)
    副組長: 黃順安(94資管)
    活動長: 王紹培(2019國金)
    C組~
    組長:許雅如(2019國金)
    副組長:王秀靜(2020國金)
    活動長:李孟崇(2019文科資)
    接著由社員展現太極拳的學習成果表演精彩登場,我們一定要說「輕靈柔和 行雲流水,太極之美 優雅呈現」,學長姐們將太極拳動靜精髓的美妙,表現的淋漓盡致,拍拍手拍拍手! 掌聲如潮水般湧來! (哈哈哈!)
    p.s.看得出來,大家都有記得教練教授口訣喔!
    1. 一肩寛,一步長。
    2. 沉肩、墜肘、美人手。
    3. 脊樑豎直、胸口放鬆。
    再次感謝第四屆幹部群的辛勞,為社團盡心盡力的付出,讓大家都很感動。展望未來,第五屆社長暉明(阿明哥)學長將帶領團隊,規劃安排更多元的交流互動、也會結合其他社團共同舉辦創新活動,讓社員在快樂中學習太極拳,以達到共融共學共好的健康力,真美力,永續力,創新力的太極拳社團新境界;「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結合大家的力量,共享熱情學習,更期待所有學長姐相揪一起來練太極拳喔!
    社員大會在太極時尚最佳拍檔陳雅雯學姐及江怡志學長,充滿活力魅力幽默風趣的串場下,整場活動充滿了歡樂氛圍笑聲不斷,大會也在歡聲笑語中圓滿成功結束,也讓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最後感謝師長及學長姐,好友們, 感恩一路上有緣有幸相逢、幫助太極拳社成長茁壯的每位貴人!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請學長姐們繼續熱情參與支持太極拳社,共同譜寫太極拳社的新篇章。
    《世界越快,心則慢》。這不只是一句廣告,更是太極拳所能引導的境界。
    近年來,太極拳對健康的益處正逐漸被醫界所重視,但其功效遠大於我們一般人的想像。從身體的柔軟度、肌力的強度、平衡感乃至於心肺功能、甚至心理健康等都具有改善的功效,比如改善焦慮、失眠或者帕金森氏症。太極拳可做為人一生中最完美的健康活動。
    哈佛大學曾在官網上專文推薦,太極是你一生中最完美的健康活動(could be the perfect activity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竭誠歡迎各級學長姐加入政大EMBA 太極拳社行列,讓我們一起快樂學拳、提昇免疫力,享受健康人生。
    歡迎學長姐加入太極拳社,請加暉明社長line (ID: aminggo168),以了解更多訊息喔!
    更多活動記錄相片請見社團相簿
    #政大太極拳社
    #社員大會
    #太極拳社社長交接活動
    #健康力 #真美力 #永續力 #創新力
    #歡迎大家一起來練拳,體驗太極!
    #在進步中感受練拳的美好!
  • View More 20230820登山社電子報Ebanner.png
    登山社

    【登山社】台北大縱走第6段

    2023.09.09【台北大縱走第6段:中華科大→麟光捷運站】
    「臺北大縱走第六段」由中華科技大學,經九五峰、拇指山、糶米古道、地公嶺步道、軍功山、中埔山、富陽生態公園至捷運麟光站。

    由中華技術學院步道起登,沿著石階、石板路接南港山縱走親山步道,可達南港山最高點九五峰,以及360度超廣角視野的拇指山,觀音山、大屯山、七星山、大台北和桃園地區都一覽無遺。

    糶米古道為早期松山三張犁農民開闢的山徑,又稱挑米古道或米路;續接土地公嶺古道,又稱嶺頭古道,先人沿著雪山北支南北山稜上闢建的古道,亦是淡蘭古道南路之一小段;軍功山、中埔山、富陽生態公園連成一氣,沿途原始自然生態,也有極佳的展望。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jMAzR
    報名統計:https://reurl.cc/p60bzb
    報名截止:2023/09/05 (二) 晚上9:00
    政大EMBA登山社 敬邀
     
  • View More 20230821九九電子報Ebanner.png
    九九社

    【九九社】中秋夏日啤酒烤肉趴

    文:政大EMBA校友會九九社FB

    9/17(日)中秋夏日啤酒烤肉趴【雷朗極限探索- 八里】
    邀請學長姐一起前來八里的雷朗活動場,開心烤肉、喝酒、觀看水舞表演,還可以自費體驗垂降、三索等設施。午餐後前往十三行博物館參觀考古文化、或自行騎車漫遊八里水岸。晚餐前往八里渡船頭吃雙胞胎、 花枝燒、雙胞胎、蚵蛋包等美食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quF9NrZVB41f2HCa9
    活動時間:2023年 9月17日(日) 上午10:00-18:30
    集合地點: 雷朗極限探索  (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10:00~14:30:(甲)雷朗極限探索-八里 烤肉時間
    12:30~13:00:園區水舞親水開放,半小時玩水,可準備替換衣物/毛巾/拖鞋
    15:30~17:00:(乙)十三行博物館導覽活動 (亦可自行預約15:30 DIY活動 $60-80)
    17:00~18:30:(丙)八里渡船頭  (吃美食自理)  
    自費活動
    (丁)  園區組隊活動(自費$420 含2項活動)
    (戊) 自行車:向場館租車 $100/3小時
    路線安排: (甲)雷朗極限探索 (烤肉)→ (乙)十三行博物館導覽   → (丙)八里渡船頭 (賦歸)
    活動費用:每人$500 (九九社及露營社社員$100,九九社及露營社親友/同行學長姐 $350,非社員$500),先行付款、現場退費
      費用包含:
           *烤肉費用:每人500  (含門票&食材$350-B餐 + 水酒食材$150-啤酒、飲料、水果)
           *十三行門票:80元 (自費,學生、新北市民免費)
      活動人數:限 35位
      交通方式:
           A. 自行開車
           B. 捷運轉公車 (捷運淡水線 關渡站,轉乘紅13公車→雷朗園區站
           C. 需要安排捷運站共乘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