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組

  • View More 1107登山.png
    登山社

    【登山社】 專題講座:來自八千米的無氧告白

    【登山社】 專題講座:來自八千米的無氧告白
    圖文:陳東志

    2023.12.01 專題講座:來自八千米的無氧告白
    【主講人】登山家呂忠翰(阿果)
    【活動時間】2023/12/01 (五) 19:00-20: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基隆路1段176號B2(康和證券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4M4m4
    (報名截止 11/24 週五 18:00)
    【報名統計】https://reurl.cc/ka8aK3
    【費用】登山社社員免費 (報名後,請務必出席)
    非社員將收費200元 (報名後請務必出席,並於現場繳費)* 場地有限,不克參加者,請務必取消,將名額留給他人
    政大EMBA登山社敬邀
  • View More 1121106太極拳Eban.png
    太極拳社

    【太極拳社】 秋遊花絮

    【太極拳社】 秋遊花絮
    圖文:陳東志


    政大emba 太極拳社2023/11/03 秋遊
    天時地利人和,天晴氣溫舒適,感謝文琪學姐為大家引薦這麼好的地方,讓太極拳社團學長姐們體驗到不老部落難得的天晴之美,如此身心靈收獲滿滿的一日遊。
    在風光明媚的天氣裡品嚐不老部落裡的各項五星級美食與台灣唯一且在米其林餐廳才能享用到的小米酒香檳,在微風徐徐夾帶青草香的綠地裡打太極拳。
    幽默又專業的工作人員以輕鬆風趣的方式為大家介紹部落的人文與生活以及不老部落如何與大自然永續共存。
    另外,不老部落一年有200多天下雨,在雨中略帶寒意的不老也別有滋味,值得擇日再訪!
    P.S. 不老自釀的小米酒公認台灣第一,上層是供應米其林餐廳的香檳、中層則是味如日本清酒、下層則是小米酒,搭配不同食物飲用,每次去都得不醉不歸。
    #不老部落
    #學姐們心得彙整
    #上班太急下班太極
  • View More 1106登山社電子報EBAN.png
    登山社

    【登山社】2023.11.05【雪山尾稜】活動報告

    【登山社】2023.11.05【雪山尾稜】活動報告
    圖文:Mabel Lee

    雪山尾稜報名41位,實到38位,下午3:30完成北段7連峰後,陸續抵達石城土地公十字叉路口,
    1. 由登山社創社林英作社長偕二位友人繼續南段5連峰行程,於19:30下到大里天公廟。
    2. 由現任蕭秀良社長率領於15:50首批17位學長姐完成北段7連峰,先往石城車站搭17:27北返區間車。
    3. 由下任凃玲珍社長陪同的9位學長姐及親友也於完成北段後,續前往石城車站搭乘18:36北返火車。
    4. 由陳香君學姐陪同王文杰老師賢伉儷等共9位學長姐也於完成北段7連峰後由石城土地公下抵石城車站,搭乘19:41班次北返。
    今日一早8點東北角即飄起細雨,學長姐們於福隆車站熱身後即往雪山尾稜12連峰出發。謝謝陳忠言學長代表校友會樂活組,特地一早冒雨,大老遠送紅牛來為登山社學長姐補充能量。
    登上稜線後雨過天晴,經過數次陡上陡下拉繩,以及撥開長得比人還高的芒草找路之後,在視野遼闊、可清楚看見七星山、大屯山、五分山、福隆海水浴場、鹽寮核四高聳的大煙囪、龜山島、太平洋上的漁船等藍天下的大景之下,陸續完成隆隆山、萊萊三叉峰、隆林山、鶯歌石、田寮洋山、大堀澳山、石城山等北段七連峰。創社英作社長更是繼續完成南段之福隆山、大湖山、桶盤堀尖東峰、桶盤堀尖等山頭,等全十二連峰,往大里火車站下山。











     
  • View More 10月登山電子報02EBAN.png
    登山社

    【登山社】《雪山尾稜》健行活動

    【登山社】《雪山尾稜》健行活動
    文:Mabel Lee


    2023.11.05【雪山尾稜】健行活動
    雪山山脈是台灣五大山脈中最北的山脈,以大家所熟知的武陵四秀和雪山主峰到大霸尖山這條聖稜線最為著名。
    沿途山光水色瀏覽不盡,秋天更有芒花海波隨風搖曳,風景雖美但路途遙遠,部分路段拉繩陡升陡降,雨後地面泥濘濕滑,需要一定的體能和攀爬技巧,歡迎健腳學長姐參加。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blWgRM
    報名統計 : https://reurl.cc/E1Vyp1
    報名截止:2023/11/01 (三) 5:00pm
    政大EMBA 登山社 敬邀
    領隊1:簡月秀 (90資管) Abby  0938-026-240
    領隊2:凃玲珍 (96 NPO) 兔兔   0921-338-610  
    領隊3:林英作 (107文科資 ) 老鷹   0918-189-215
    領隊4:蕭秀良 (105 全企) Gina   0932-216-643
  • View More 10月登山電子報EBAN.png
    登山社

    【登山社】台北大縱走第七段活動報告

    【登山社】台北大縱走第七段活動報告
    圖文:Mabel Lee


    2023.10.22【台北大縱走第七段】活動報告
    感謝李國湘(湘爺)領隊及 Gina 社長、林永忠(野馬)協助,在綿綿細雨,氣溫略降的初秋、帶領大家完成大台北縱走第七段,順利收集七顆寶物。
    雖然起登就是指南宮竹柏參道那段看不到盡頭的一千個階梯,但是學長姐們腿力驚人,在談笑中撐著小雨傘,一口氣優雅的完成。
    雨中漫步,眺望山嵐裊裊,貓纜穿梭其間別有一番風情。
    今日共份14位參加除了順利完成山訓任務外,也吃了蔥油餅,羊肉串,臭豆腐,麻薯,豆花等小吃。
    謝謝所有參與的學姐長姐,共同完成優雅的美食之旅,更正!是山訓!山訓!山訓!
  • View More 羽球10月電子報EBAN.png
    羽球社

    【羽球社】賀!榮獲北區Emba大賽季軍

    【羽球社】賀!榮獲北區Emba大賽季軍
    圖文:林君達

    2023/10/22 
    長達12小時的激戰,北區13所emba人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為校爭光!
    在場的學長姐,上下一心,但我們以一分之差錯失冠亞軍之戰,最後奪得季軍,榮耀政大
     
    感謝到場來加油打氣的學長姐、感謝世貞理事長、感謝樂活召集人忠言學長,來支持打氣,感謝家齊院長與我們一起拼戰到最後
    政大! 加油 
    羽球社長 君達上








     
  • View More 10月壘球電子報EBAN.png
    壘球社

    【壘球社】全國27EMBA壘球賽

    【壘球社】全國27EMBA壘球賽
    圖文:楊士緯

    《全國27校EMBA壘球賽》
    經過兩天六場球賽的奮戰,被排在死亡之組的我們,
    打敗了台大、北科大、淡江,最後拿下最高競技組12個學校中的第四名
    感謝各位壘球社的成員們,給自己帶來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們到老都會記得每場奮戰的內容~
  • View More 登山社Ebaner.png
    登山社

    【登山社】雙十國慶大會師

    【登山社】雙十國慶大會師
    圖文:Mabel Lee


    一年一度雙十國慶的日子,今年規劃四路會師路線,分別由內湖金面山、士林劍潭、翠山及風櫃嘴四路出發最後齊聚於大崙頭山。大崙頭山,位於台北市士林區與內湖區交界處,海拔476公尺,隸屬五指山山脈;山頂寬平、峰頂展望極佳,為台灣小百岳之一。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會師結束備有餐盒,一起享用美味餐點 !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9REKk8
    報名統計 : https://reurl.cc/jv7nK2
    報名截止 : 2023/10/5 (四) 7:00pm
    政大EMBA 登山社 敬邀

    【路線一】 
       金面山-大崙頭山  
    【路線二】 
       劍潭-大崙頭山  
    【路線三】 
      翠山步道-大崙頭山   
    【路線四】 
      風櫃嘴-大崙頭山
  • View More 0924壘球社EBAN.png
    壘球社

    【壘球社】全國EMBA壘球賽授證誓師大會

    【壘球社】全國EMBA壘球賽授證誓師大會
    圖文:楊士緯


    在戴理事長及鄭執行長的手中接下社旗,希望今年政大壘球社能維持政大傳統,打出好成績
    歡迎各位學長姐到場加油
    時間:10月14、15日
    地點:彩虹球場(內湖民權大橋下)
  • View More 20230924登山EBAN.png
    登山社

    【登山社】《陽明山西五連峰》活動報告

    【登山社】《陽明山西五連峰》活動報告
    圖文:Mabel Lee


    感謝粘平吉 (山羊)領隊及 Gina 社長、林永忠、Tony 小隊長們,在初秋季節陽光燦爛、視野超棒的天氣,帶領大家完成大屯西五連山訓,雖然有些路段走到暴汗,稜線上遠眺雪山山脈、南湖大山清晰可見,回首翻山越嶺的來時路,是大家一起完成的足跡。
    今日共23 位參加,其中一位完成三連峰,其餘22 位在炎熱但景色優美的向天池、向天山、面天山、大屯西峰、南峰陡上陡下、拉繩,最後走上大魔王坡上大屯山頂,順利完成了五連峰山訓。學長姐們的體能表現超佳,最後一座大屯山登頂時間比原先預期早,感受到山社平時訓練的成果。
    謝謝所有參與的學長姐,以及後勤幹部李惠美學姐(美寶)貼心的行政支援和劉乃綸學長(老麥)的物資協助。









     
  • View More 20230917九九EDM封面2.png
    九九社

    【九九社】中秋啤酒烤肉趴

    【九九社】中秋啤酒烤肉趴
    圖文:彭雪珍


    九九社中秋啤酒烤肉趴 熱鬧結束~
    在涼風徐徐的八里雷朗園區,遠方渡輪悠遊、旁邊團康吵吵鬧鬧、小孩跑來跑去、我們手忙腳亂的升不起火…
    雖然不太會升火,但還好學長很會烤肉
    # 今天不跑步,今天吃烤肉
    # 同場加映 十三行博物館
    # 加碼 八里沙雕夜光展
    # 九九社徵求烤肉手加入
  • View More 20230913太極拳社EBAN.png
    太極拳社

    【太極拳社】專業教練秋季班開課囉

    【太極拳社】專業教練秋季班開課囉
    圖文:陳東志


    2023太極拳秋季班第一堂課,在老生、回鍋舊生、新生還有初體驗學長姐的踴躍出席下,於9/12熱鬧登場
    本季仍由李怡潔教練(鄭曼青宗師第三代嫡傳弟子/現任鄭子太極拳研究會理事)帶一位助理教練指導,上課分新、舊生,學習無障礙
    鄭子太極拳屬於內家拳,打完一套拳約7分鐘左右,很適合學長姐在快速生活節奏中做為舒壓健身的運動。
    歡迎 一起學拳、追求健康快樂人生
    #上班太急下班太極
    #正是時候練太極